学院新闻

【党纪学习教育】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纪教育专题学习

  • 作者:赵杰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4-16
  • 点击量:

415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经管楼41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党委书记李勋来主持学习。

李勋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坚持不懈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从根本上扭转了管党治党宽松软的状况,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学院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上,李勋来领学《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内容。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我们党加强纪律建设的最新成果,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学院上下要快速响应,各党支部要抓紧行动,将党纪学习教育谋划好落实好,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师德师风、学风学纪,为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经管力量。李勋来还就国家安全教育有关事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各系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做扎实,切实维护好全院安全稳定大局;深入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