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对外合作交流系列活动——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索琪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7
  • 点击量: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2024417日,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吕承超院长带队拜访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亿联科技的负责人刘红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核心技术、业务模式、市场定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公司定位于基于物联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服务商,专注于数字建筑、数字园(社)区业务的系统集成、数字化应用产品和服务等领域。刘总强调,公司持续关注于数字技术助力智慧社区的转型发展,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随后,吕承超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培训平台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社区大数据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吕院长表示,学院将为亿联科技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推动企业的创新应用;同时,希望借助亿联科技的技术优势和大数据资源,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的创新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为经管学院与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细节,寻求更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