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新进行时】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传承科大家风 青春奋斗强国” 校史馆参观活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03
  • 点击量:

9月3日,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传承科大家风 青春奋斗强国”校史馆参观活动2021级经管学子们在这里品味学校辉煌历史,感悟学校文化积淀,对自己选择的大学进行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了解。

下午14时,2021级新生同学身着学院统一配发印有“强国有我”的文化衫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内参观。校史馆工作人员早就准备就绪,热情接待前来参观的同学,并详细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和辉煌成就。同学们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每个展示单元背后蕴藏着的故事。参观完校史馆,同学们对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有了详细的了解,他们的脸上也流露出对学校的敬仰、自豪之情。

参观校史馆是经管学院“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新生同学爱校荣校教育的具体举措。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是新生进入大学的一堂“场景驱动思政课”,不仅促使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使新生们能全面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增强他们作为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的自豪感,对于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传承科大家风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