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部署会

  • 作者:张鸣
  • 来源: 学院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8-18
  • 点击量:

8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于经管楼313会议室组织召开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

会上,李德成传达学校党代会筹备会议主要内容,传达《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以及相关工作的实施细则,详细解读了代表选举名额、构成比例以及产生办法,“两委委员”构成原则以及产生程序等内容。

李德成强调,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选举好党代会代表,推荐好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是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推荐选举的程序和条件,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尽心尽责、提高效率,把好推荐对象的“政治关”,全力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随后,李德成就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安排部署,对全体教职工返校、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做详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疫情摸排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圆满完成新学期师生返校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