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5
  • 点击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立足学院党史学习方案,在4月14日于经管楼504教室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

首先由付凯老师进行了党史学习动员,并对党史学习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此基础上,与党支部成员互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史学习的九大要求。

其次,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党史教育,增强支部成员的爱国爱党热情,付凯老师为支部成员准备了《我和我的家乡》红色电影进行观赏。支部成员切实感受到家乡变了,改革的春风使家乡面貌一新,使人们面貌一新。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祖国的富强,人民的自信。

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支部成员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接下来的党史活动中,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会将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方案,以更加新颖的形式提高党史学习的效率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