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毕业进行时】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2
  • 点击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在即,为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关怀,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党支部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进一步促进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之间的密切交流,6月9日中午,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经管楼419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帆主持。

欢送会上,毕业生党员回忆了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的时光,汇报了自己自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畅谈了未来规划,对学院的培养、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以及支部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纪念品,旨在激励党员不忘组织培养,砥砺追梦前行。2017级辅导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鸣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她表示,正值全党全国全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全体党员在走向新的岗位时,要切实做到牢记历史使命,厚植爱国情怀,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重任,坚持自身信仰,争做时代新人,在新的岗位继续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唱响科大经管声音,持续为祖国建设、为社会发展做高质量贡献。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是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对党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凝聚思想共识,在毕业最后一环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