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专题学习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5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20年7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4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李德成传达了学校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于《关于进一步开展“师情”大调研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推进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重点对“七个有力”标准、“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工作要求、“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要求、固定“党建工作日”、谈心谈话制度实施细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山东省委出台的《各高校巡视中党建工作常见问题》、《青岛科技大学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到位对照检查清单》的重点内容。

李德成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上来。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对于巡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要做到未巡先改。要进一步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重点工作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