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2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党建工作,7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于经管楼419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各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跃宁领学《支部书记日常工作明白纸》,深入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任务要求,特别是“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第二阶段,城管教工支部万婕老师对山东e支部操作、支部开展活动、理论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第三阶段,党委书记李德成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开展“师情”大调研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推进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解读了“七个有力”标准、“三个六”党建工作体系、谈心谈话制度实施细则、“双带头人”培育目标任务。第四阶段,与会人员从支部活动共建、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学院领导深入基层、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李德成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尽职尽责、善作善为,提升自我要求,提高工作效能,形成工作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