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举行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3
  • 点击量:

2020年11月2日下午,经管学院于经管楼415会议室举行《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仪式。

此项签订仪式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条例》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学院教育管理能力的有力抓手。会上,李德成领学了《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的重要内容,从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遵纪守规、树立群众观念、坚持求真务实和培养健康情趣六个方面做出解读说明,并带头做出承诺。

李书记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我党常抓不懈的核心内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上下齐心、一以贯之,实现管理效益最大化。全体党政领导干部是树立廉洁自律作风的“主心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带头讲作风、懂自律,讲规矩、守纪律,将制度规定和从严治党落在实处,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表率。各个党支部是实现廉洁自律实效的“定盘星”,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廉政建设的相关精神,并深化贯彻到日常组织生活与政治生活中,以交流探讨或专题党课的形式,真正将文件要求转化为党支部及各位党员的日常行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及全体教职工要做到严守规定、谨遵纪律、夯实教风、,严守初心,承担为党为国育才的使命,深化立德育人实效。

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认真阅读《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并郑重签字。大家共同表示,将以此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为契机,强化政治责任、纪律意识与担当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真正做到将党风廉政工作与日常管理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取得新成效,寻得新突破,为学院整体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