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经管学院举行教学科研团队聘书颁发仪式

  • 作者:吕承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4
  •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13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团队聘任证书颁发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院长李勋来、副院长吕承超、副院长宫攀以及教学科研团队的教师们等出席了仪式。

聘任仪式上,李勋来院长首先发表讲话,指出在全国二十大会议上,国家提出要加快科技强国建设,突破“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对此,学院积极支持与落实相关政策,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打破科研的组织边界,推动学院科研团队的建设,让各学科专业优势互补,将科研力量由“游侠时代”向“团队协作”转化。对此,李勋来院长提出两点要求与期望:第一,科研团队要积极做好科研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加强团队管理;第二,结合学院学科特色确定科研方向,围绕主题倾斜研究资源,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


随后李德成书记表示,学校近期学习了山东化工研究院的团队科研经验,在学校的第十一次党代会上重点提出了“有组织的科研”,学院将全力支持科研团队的建设,营造科研氛围,在全院范围内形成科研向心力。  


   会议最后,由李勋来院长为科研团队的负责人颁发聘任证书。期待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团队能够为学院科研力量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