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10期研究生论坛

  • 作者:吕承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3
  • 点击量:

  2023年3月22日下午在经管419教室,举办了以《用可行性研究思维去指导自我决策》为主题的研究生论坛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承超担任此次讲座主持,邀请青岛市工程咨询院社会事业部副主任张明峰为此次论坛活动主讲人,相关专业教师带领工程管理的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吕承超院长简要的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以及本次讲座的意义。张明峰主任以青岛市的城市发展历程为引,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的具体过程和相关知识,张明峰主任接着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理解,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的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拓展自己的思维,通过可行性研究的方式去解析问题;二是加强自身的实践,将学校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此次讲座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张明峰主任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针对性提出了建议和见解。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专业人士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学习和人生生涯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获颇丰,学会了通过可行性研究思维去对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