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

经管学院高水平论文入选《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十大优秀论文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6
  • 点击量:

11月23-24日,《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在位于广州市的中山大学顺利举办。该会议是由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和经济研究杂志社发起,今年的会议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承办。会议邀请了耶鲁大学陈志武教授、在国际顶级期刊AER发表文章香港中文大学宋铮教授等国际学者和国内十多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青年长江学者”出席,吸引了包括北大、清华、复旦、中央财经大学等来自全国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及硕、博士研究生参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副院长、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合导师杨友才教授和其研究生陈耀文合作的《制度影响经济增长的溢出效应和收敛性》一文在分论坛汇报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本届《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的十大优秀论文并被邀请在大会论坛上再次做汇报!本次会议评选出的十大优秀论文全部进入《经济研究》匿名评审,十篇论文中只有一篇是来自工科背景的地方院校,其他论文基本上都来自985著名高校。我院杨友才教授和其合作论文顺利进入国内最顶级《经济研究》匿名评审实属不易!